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達拉斯小牛隊老闆馬克-古賓向來喜歡在公開場合毫不顧忌地發表個人觀點。近日,他在接受達拉斯當地的電台採訪時表示,小牛的最大宿敵依然是馬刺。此外,憑藉著在今夏以一份3年46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將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從火箭隊挖走,古賓認為他成功地踢了火箭總經理莫雷的屁股。

上賽季西岸季後賽首輪,小牛與馬刺大戰七場後才遺憾出局,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儘管如今西岸的整體實力越來越強,但古賓依然認為小牛的最大宿敵是馬刺。

「也許鑒於發生在贊特拿-帕森斯身上的事情,侯斯頓火箭可能更像(小牛的最大宿敵)。俄克拉荷馬雷霆依然會很強。但是,沒錯,(小牛的最大宿敵)依然必須是馬刺。」

儘管口頭上把馬刺稱為最大的敵人,但是古賓在內心依然對這支近15年來奪得過5次總冠軍的球隊給予了崇高的敬意。

「雖然我很討厭馬刺,但我更希望看到一支來自德州的球隊贏波。」回顧起今年的NBA總決賽時,古賓說道,「我更希望看到一支來自我們賽區的球隊贏波。我對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柏加和鄧肯 (Tim Duncan)無比尊敬。(他們在一起)已經14年了,而且在大部分的時間里,那些傢伙總是在(這種高水平的舞台競爭)。即使你想擊敗他們,你依然需要向他們表示敬意。」

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小牛隊成功從火箭隊挖來了帕森斯,從而使得他們的陣容得到升級。對於這個舉動,古賓頗感得意。

「相信我,沒有人比我更有競爭性。我非常想去踢他(莫雷)的屁股。」他接著說道,「他們在一年前得到了德懷特(侯活)。是的,我想要擊敗他。這是對他的稱讚,達瑞爾非常聰明,所以這很像一場象棋比賽。」

事實上,古賓和莫雷之間的恩怨並不只是來自於去年夏天的「侯活爭奪戰」。古賓在去年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莫雷曾親自向他詢問是否願意交易奴域斯基。

「我當時的反應是:‘你是在和我開玩笑嘛?’他問我們是否願意交易德克。起初我以為這是一種嘲弄,但是現在隨著我對達瑞爾有更多的瞭解,我並不這麼認為。」古賓最後說道,「這並不是他的風格,而且這更能夠體現出他們的處事方式。他們對球隊化學反應的理解和我們有區別。有些球隊,並不只有火箭隊,他們只想把有天賦的球員聚集在一起,並讓那些天賦球員解決問題。但我們認為化學反應很重要。當卡梅羅(安東尼)來拜訪我們的時候,我們絕對不會讓他身背其他(小牛)球員的球衣號碼的畫面出現在場館外面。這不是我們的風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