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的馬克-斯皮雅斯 (Paul Pierce)報導,在和波多黎各的熱身賽後,美國男籃公佈了12人大名單。老K教練表示,選擇的過程很艱難,並向沒能入選的球員致謝。

當地時間週五,美國男籃在紐約以112-86戰勝波多黎各,並在賽後公佈了出征今年西班牙男籃世界盃的12人大名單,達米安-利拿特、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哥頓-希華和高華在最後時刻和國家隊說再見。

被裁4人中利拿特是唯一的全明星。得知結果後,這名拓荒者控衛表示:「這和我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無關。我沒生氣,祝他們好運。」

美國籃協主席謝利-科朗吉洛稱這次遴選出征世界盃的陣容,是他所經歷過的「最困難的」一次。

「每一名最終入選的球員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犧牲,」他說,「我還想明確一點,選誰進大名單和球員天賦無關。每名球員都擁有難以置信的天分,每個人也都向我們展示了獨門絕技。最終,我們只是想選出最佳團隊,選出我們認為最適合球隊戰術體系的球員。」

老K教練也說:「選出12人非常困難,因為我們的球員們都太出色了。隨著我們向前進,我們並不僅僅是這12人在前進,我們是作為整個美國男籃在前進。作為國家隊一員,我要向那些未能入選的球員們表示感謝。」

他接著說:「對於這12名入選的球員我很激動,我們是一支能力全面的球隊,而且防守出眾。」

週六美國男籃將啟程前往西班牙,首場小組賽將是8月30日對陣芬蘭。在此之前,美國男籃還將在26日迎戰最後一場熱身賽的對手斯洛文尼亞隊。此外,美國男籃將在西班牙的畢爾巴鄂結束世界盃前的訓練,該隊的小組賽也將在那裡進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