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新聞》刊登了達拉斯小牛老闆馬克-古賓的一篇訪談。期間古賓表示馬利安之所以加盟克利夫蘭騎士,是因為覺得在東區奪冠更容易。此外,他還對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缺席上一場國家隊熱身賽發表了看法。

關於馬利安 (Shawn Marion)底薪加盟騎士

「重返你的母隊和加盟一支新球隊是不同的。我認為在動力和期待方面也有所不同。我和肖恩關係很好,我們一直都有聯繫,昨天我倆還互發短信。他只是認為去東區奪冠會相對容易些,在我們簽帕森斯前他就萌生了這種念頭。他選擇走上那條路,我只能祝他好運。在我們看來,他是名冠軍球員,而且永遠都是。」

關於他是否對帕森斯缺席上一場國家隊和多米尼加的熱身賽而開心

「哦,當然了。他和我聊過這些,我瞭解他心之所向,但我也告訴他,‘贊特拿,我無法建議你做這做那。你就去做你認為對的事兒就好。我在這裏會回答任何問題,但不會影響你,不過你至少得知道我的立場。’他說,‘我知道,老闆。相信我,我知道。’這就是我們所能說的,接下來一切取決於他。」

關於成為唯一公開談論國際籃球的NBA球隊老闆,他有何感想

「從來沒有哪一支球隊的老闆對我說過,我做錯了。從來沒有。他們都很感激我。這就是我扮演的角色。公開談論某些事情並非絕大多數老闆們的性格。當杜蘭特 (Kevin Durant)宣佈退出時,你最好相信雷霆高層鬆了一口氣。在俄城沒人會說,‘混賬,這下美國男籃和奧運會怎麼辦?’所有人都明白,這對杜蘭特來說是正確的決定。這都和金錢有關,我們對此表示接受。」

關於是否有一個價碼會讓他考慮出售小牛

「當然有。給我一萬億美元我就會點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