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了!」為了幫助洋基卡位季後賽,田中將大拚了,主動請纓下周一出戰美聯東區龍頭藍鳥;如果成真,將僅僅是他本季第4次在休4天情況下登板。
洋基與藍鳥在美東拚得兇,每場勝利錙銖必較。昨天田中繳出8局失1分好投,無奈洋基還是敗給金鶯,但他鬥志高昂,昨天賽後和今天賽前兩度喊話,希望能在下周一先發面對藍鳥,「我們即將面對分區最佳隊伍,我想上場,也希望可以為球隊帶來勝利。」
田中在球團的刻意保護之下,本季共14次兩場先發之間相隔5天,僅3次照「美式」調度投1休4出賽。
田中希望正常投1休4的想法,經由媒體口中告知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田中表示,「我想投手教練和總教練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會猶豫是否該告訴他們,但如果他們問我是否能在周一出賽,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吉總表示,「我現在還不會去煩惱到周一的比賽,我們會先看看田中的狀況。」他預計將在明天決定下周一先發投手,也證實田中是「選項之一」,另一個可能人選則是瓦倫(Adam Warren)。
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則提到,田中去年幾乎都是投1休4出賽,所以在備戰上應該不成問題,「我想他知道該怎麼做。」田中昨役共用104球,休息1晚後,他今天也表態沒有任何痠痛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ossfinity0214 的頭像
    crossfinity0214

    crossfinity0214的部落格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