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新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接受了SCPR電台的採訪,期間他承認洛杉磯快艇有奪冠希望,是天使城的頂級球隊,湖人則處於重建中。

問:快艇很年輕,有觀賞性,還是一支奪冠熱門。有人認為他們分散了湖人在洛杉磯的影響力。如今快艇是湖人的一個威脅嗎?

答:我得說他們的確給我們造成了一定的威脅,也可能分散了一些湖人的影響力。但這裏仍是湖人的地盤,仍舊是紫金色的,而且可能永遠如此,未來幾年我們會迎頭趕上,我也相信將會上演偉大的洛城打比。但這裏仍屬於湖人,我們有16面冠軍旗幟,而他們沒有。因此我認為,要想接管洛城,快艇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問:你有什麼話想對道格-李維士說嗎?你會給這位快艇同行發什麼內容的短信?

答:我首先會對他說,「道格,你知道我很喜歡你。」他是我的好友,一個很不錯的人。我會祝賀他和快艇續約。但我也會對他說,「道格,我們會回來的。儘管你們如今是洛杉磯的頂級球隊,但還是要小心。我們正迎頭趕上。」

問:連你都承認快艇是洛杉磯的頂級球隊?

答:他們的確是的。他們是洛城有奪冠實力的球隊。而如今我相信所有人都將我們視為一支重建中的球隊。因此我得說,沒錯,他們就是洛杉磯的頂級球隊。

問:湖人球迷可並不現實,他們不會喜歡聽到你剛說的這些話。

答:我所說的也正是我所聽到的,即湖人仍處於重建模式中。正如我所說,這過程不會太長。我相信我們已組建了一支在新賽季能讓人們大吃一驚的球隊。

問:但如今很多專家並不認為湖人會製造驚喜,他們預測湖人進不了季後賽,若果真如此,那將是自1976年後,湖人首次連續2個賽季無緣季後賽。球迷究竟該對新賽季的湖人抱何種期待?

答:你知道有一件事兒我是不會去做的,那就是預測戰績。但我能對球迷說的,是我們每晚都會努力打球,會樹立不一樣的籃球風格,這和過去4、5年你們所看到的不一樣。我們每晚都會竭盡全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會比近幾年的湖人更強調身體對抗,更強硬。但在進攻端,這支球隊仍會有些起伏不定,若克服這一缺點,我們會成為一支出色的半場陣地戰球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