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記者馬克-斯坦恩透露,美國男籃成員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承認,他對自己此前的傷勢有所隱瞞。今天艾榮坦言,在遭受了那次背傷之後,「我疼得連坐都坐不下去了。」

香港時間9月4日,美國隊在小組賽中的最後一戰。末節比賽,艾榮一次突破中撞到了對方兩名大個子組成的人牆,整個人被重重地平拍在地板上,隨即被扶下場。

美國隊主教練老K隨後表示,艾榮的傷勢並無大礙。此後,艾榮也在 Twitter 中安撫大家,他寫道:「我一切都好。」

如今看來,艾榮當時的確是對自己的傷勢進行了一些隱瞞。

在那次受傷之後,艾榮還堅持著全程參加了備戰墨西哥隊的訓練。艾榮今天透露,在與墨西哥隊的比賽開始之前,自己都未曾想要與老K教練商討申請休戰的事情。即使他自己明白,就算沒有自己,美國隊依然會輕鬆取勝。

「我真的很想上場。」艾榮說道。對於還從未品嚐過季後賽滋味的他而言,世界盃就是那個最大的舞台。「這是我職業生涯到目前為止的最大的舞台。」艾榮如此說道。

「我們這支隊伍還沒有明確的領袖,」艾榮在解釋自己為何這麼拚命時說道,「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隊伍,我想要將自己的信心帶給球隊中的每一個人。我們尊重我們的每一個對手,但我們擁有著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証明這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國家隊為國出征,」艾榮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迄今為止最棒的一段經歷。再一次為我的大學教練打球,有機會與他一起為奪得金牌而努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