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DIME》報導,同是NBA「03一代」傑出代表的勒邦占士和C.安東尼是今夏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牌的兩位球星。在很多人看來,占士決定重返騎士對安東尼最終續約紐約人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但是「 MELO 」本人卻不這麼認為。

在接受前NFL著名球星米高-斯特拉汗的獨家採訪時,C.安東尼相信占士重返騎士的決定是受到了自己續約紐約人的影響。

「當看到勒布朗重返騎士隊,這是否對你決定留在紐約產生了影響?你是否從他的這個舉動中學到了什麼?」

面對斯特拉汗的這個問題,安東尼回應道:「不。老實說,我認為應該倒過來說。我認為他看到了我(決定)回到紐約後所收到的反應以及我的心態是多麼的平靜。我敢肯定他看到了那一刻,並認為那是一個特殊的時刻。他自己有機會重返家鄉,並重新獲得那份愛。」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從時間點來說,安東尼正式以5年1.24億美元續約紐約人的消息(當地時間7月12日)要晚於占士在《體育畫報》上發表的那篇抒情長文(當地時間7月11日),但是《紐約每日新聞》的紐約人跟隊記者弗蘭克-埃索拉在更早些的時候就已經在 Twitter 上曝出「知情人士透露安東尼決定留在紐約」。至於這個決定究竟對占士產生了多大的影響,那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