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基夫-莫里斯的鬧劇終於塵埃落定。據《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近日馬基夫向媒體表示,他願意留在鳳凰城太陽,他對新賽季充滿期待,不想再談論過去,太陽的目標是打進季後賽。
當地時間週一,馬基夫重返太陽訓練館,今夏他和太陽之間的不快也被一掃而空。身穿著太陽11號球衣的他面對記者表示:「我想留在這裏。」
在今年7月初,太陽趁著莫里斯兄弟在度假之際,將馬庫斯-莫里斯送到活塞,招致馬基夫的不滿。太陽此舉本是為了騰出空間追逐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後者本也將取代馬基夫正選四號位的位置。但最終,艾特列治選擇了馬刺。
「我對新賽季充滿期待,不會再糾結於往事,」馬基夫說,「我並不想談論今夏我的作為,只一心期待著即將到來的賽季。很開心能回到隊友和球隊中來。」
當被問到他和太陽高層的不和時,馬基夫表示:「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兒,我們會處理好的。」
馬基夫此前一直將不滿埋在心裡,直到8月11日在接受《費城問詢者》採訪時,他公開表示希望能被太陽送走。此後,他時而發推重申對太陽的不滿,並在公開採訪中繼續抨擊太陽高層。
上週馬基夫重返鳳凰城處理一樁官司。隨後他留在這裏,並在當地的Grand Canyon大學單獨訓練,而此時他的隊友們在太陽訓練館里已合練5周了。有報導稱,在媒體日前他接受了體檢。
馬基夫對太陽最不滿的地方在於,後者沒有在送走馬庫斯前及時告知他們。下賽季將是馬基夫4年3200萬美元合同的第一年,而他之所以在去年9月底同意和太陽以這個價碼續約,部分原因是這樣他能一直和兄弟馬庫斯一起打球。當年太陽之所以從火箭引進馬庫斯,初衷也是看好兄弟一心其利斷金。
「自加入聯盟以來,我每年都在變強,」馬基夫說,「不管我的兄弟是否在身邊,我都會繼續變得更強。」
2011年選秀,馬基夫以首輪第13順位入主太陽。近2個賽季他是聯盟進步最顯著的球員之一,上賽季他場均得到15.3分6.2個籃板,命中率達到46.5%。同時,他也和羅素-韋斯布克並列為NBA的技犯大王,還曾炮轟過太陽主場球迷。
儘管遞交了交易申請,但太陽一直希望他能回來,認可他在隊中的關鍵地位。如今,馬基夫也表示能和贊特拿這樣的中鋒搭檔,他「超級興奮」,因為太陽正缺這樣的領袖球員。「終極目標是打入季後賽,」認為這支太陽是他加盟後最強的馬基夫說,「這不是我一人的目標,這是隊友們和全隊的目標。我希望能打出一個精彩的賽季,希望我們下賽季就能圓夢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