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早晨日誌》報導,勒邦占士的回歸不僅讓克里夫蘭騎士隊成功組建起新「三巨頭」,同時也引起到了一些經驗豐富的角色球員加入,馬利安就是其中之一。今天騎士隊的訓練結束以後,「駭客」在場邊向記者透露了他在今夏被占士說服的全過程。

「(整個過程)很快,也很簡單。」馬利安 (Shawn Marion)說道,「其實根本不需要來努力說服我。」

據這位老將透露,占士的招募方式很直接,直擊要點。

「我們這裏需要你,你將會成為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占士在發給馬利安的短信中這樣寫道。

事實上,今夏渴望得到馬利安的球隊並不只有騎士隊,上賽季常規賽的東岸老大溜馬隊也在其中,該隊總裁拉里-布特更是親自與馬利安進行會面。但是當騎士隊正式通過交易得到全明星大前鋒奇雲-路夫之後,馬利安很快就打定主意了。儘管溜馬隊可以提供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馬利安最終與騎士隊簽了一份1年140萬美元的底薪合同。

「這更關乎於為我的歷史地位添磚加瓦,以及為一個總冠軍打球。」他解釋道,「光勒布朗來到這裏還不足夠。我選擇儘可能地等待,這和錢無關。我在這個聯盟里已經做得很好,而且也賺了不少錢。但我希望能處在一個有機會奪冠的位置。」

當然,對於馬利安來說,擁有占士是騎士隊的主要賣點。他在接受採訪時承認,如果沒有占士的回歸,他不可能會考慮加盟騎士隊。

「自從他進入聯盟以來,我看著他成長起來併成為如今的超級球星。」馬利安在談到占士時說道,「我很高興能和他一起打球。他是一個非常無私的傢伙,他在乎贏波,他是一個贏家,我喜歡這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