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報導,當地時間上週六,大衛-布拉特迎來了他執教NBA的第一場訓練,面對大牌雲集的弟子,有過20年海外執教經驗的他沒有絲毫的侷促。

「我是一名籃球教練,我懷著滿腔熱忱愉快地面對這一工作,」布拉特說道,「這完全嚇不倒我。有機會執教如此出色的一群球員,對我來說是項巨大的榮譽。」

有別於大多數從重建球隊開始起手的新秀教練,布拉特一上來就遇上一支承擔著總冠軍希望的超級勁旅,這對他無疑是一項考驗。「無論如何這都是一項困難的工作,不過教練非常有能力,他會找到讓我們融合的辦法。」勒邦占士表示,「我們需要馬上建立起良好的習慣和品質,我們需要始終彼此支持。」

當布拉特6月份接手騎士時,他們還只是一支剛剛打出33勝49負,連續第四年錯失季後賽的樂透球隊。沒想到一個月後,他們一躍成為了擁有三巨頭的豪華之師。先是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續約,緊接著勒布朗回歸,然後,奇雲-路夫加盟。大家都對布拉特所推崇的自由流暢的比賽方式興趣盎然。

「這是一次有趣的訓練,因為他有一套極為不同的歐洲式的進攻體系,允許我們自由地發揮。」路夫表示,「對我來說,這很令人興奮,在這套體系中,我也成為了一名三威脅球員。而遇上一群能穩穩將你的傳球轉化為得分的隊友,這本身也讓人高興。」

對於新賽季騎士隊的陣容輪換,布拉特已經有了大致的想法,雖然球隊主要輪換中並沒有一名傳統型的中鋒,但在他眼中這完全不是問題。「我從來不太在意傳統的位置區分,」布拉特說道,「我喜歡用持球型的後衛,另外我還喜歡用前鋒群多過於前鋒和中鋒的組合。我知道這聽起來太歐洲化了,但我喜歡球員們在那些位置上面框打球。」

「看吧,每個人都清楚我們這些球員的特點,因此我們並不打算改變他們的打法。不過我認為分擔壓力,在場上肩負起責任,對他們以及整個球隊都將是好事。」布拉特最後補充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