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BS體育報導,達拉斯小牛隊的媒體日上,球隊主帥里克-卡萊爾表示他們的正選小前鋒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可能會打常規賽揭幕戰,但是他們在今夏引進的自由球員韋斯利 (David Wesley)-馬菲斯則可能將休戰到聖誕節。
此前,外界已經瞭解到馬菲斯將會缺席整個訓練營,但是今天卡萊爾在小牛隊的媒體日上卻透露馬菲斯的缺陣時間預計將會更長,甚至可能會延長到聖誕節。
「韋斯利將會休息得更久一點。」卡萊爾說道,「我們將不得不讓他離開球場,但是我們必須確保以正確的方式做這件事以及他在復出之前能夠完全康複。」
與此同時,馬菲斯本人在接受採訪時依然表示他的目標是為常規賽揭幕戰做好準備,儘管這個目標並不現實。
「我正在努力為揭幕戰做準備。」他說道,「屆時我能否上場,我真的沒法控制,但是我的目標是做好準備。」
另據卡萊爾透露,小牛隊側翼位置上另一位有傷在身的大將帕森斯有望在常規賽揭幕戰復出。上賽季最後階段,帕森斯受到膝蓋傷勢的困擾,並且在今年5月初接受了一次手術。
「我的希望和目標是為揭幕戰與太陽隊的比賽做好準備。」帕森斯在媒體日的採訪中表示,「很顯然,我無法做出任何承諾。從我做完手術的第一天起,這就是我希望做的事情。缺席與火箭隊那輪系列賽的比賽讓我感到很沮喪,但是我希望能夠復出並且為揭幕戰與太陽隊的那場比賽做好準備。」
當小佐敦最終決定留在快艇隊之後,簽下4年7000萬合同的馬菲斯成為了小牛隊今夏最重要的引援。然而從目前來看,他的傷停時間已經超出了球隊最初的預期。此外,小牛隊的另一位正選側翼帕森斯也將缺席訓練營,這就意味著小牛隊的正選陣容很難在新賽季之初找到正確的化學反應。而且與那些西岸強隊不同的是,小牛隊缺乏足夠的陣容深度,因此即便正選球員全部回歸以後,他們也將肩負起很重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