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今年夏天,C.安東尼接受了紐約人為其開出的高薪長約,留守紐約。新賽季,雖然身邊的隊友變化不大,但他卻面臨著三角進攻的全新考驗。

在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看來,三角進攻只會更大程度地發揮出 MELO 的實力,給予他更高的自由度,甚至可以去場上任何一個位置。「我認為,他對於自己新的場上位置將會感到非常舒適。」禪師在當地時間上週五接受採訪時表示。

作為禪師的老部下,紐約人新帥費沙對三角進攻自然是無比熟悉,他相信 MELO 可以以米高佐敦和高比-拜仁作為成功的範例迎接自己的輝煌--兩名偉大的得分後衛都是從三角進攻體系中獲益,最終奪取多枚總冠軍戒指的。

「我認為高比和米高就是最好的例証,讓他知道如何融入三角進攻,並且收到理想的效果。」費沙說道,「當他領悟到三角進攻的精髓後,一切都將隨心所欲。有許多在這套體系中收穫成功的先例擺在卡梅羅面前,米高因為意識到這套體系的偉大而脫胎換骨,我認為卡梅羅也同樣可以加以借鑒,從中受益。」

在週五的採訪中,禪師還曾指出,適應三角進攻可能需要一個過程,畢竟在以往的比賽中, MELO 更習慣於單打獨鬥。

「想讓一名此前一直懷著進攻執念的得分手去接受‘不是每次觸球都要出手投籃’的想法,需要一個過程。」禪師說道,「有很多得分手,他們的天然自覺就是,‘我要拿球,我要得分。’想要得分是一回事,把持球權則是另外一回事。這就是球員們必須要學會的一件事--速度和節奏--我覺得這並不是很難調整。」

話雖如此,安東尼以及他的隊友們到底會有多快適應和領悟三角進攻,仍然有待觀察。這套進攻的基礎就是球和人的不停移動,而這與邁克-活臣之前的套路形成了巨大反差--紐約人前任主帥的進攻經常會依賴於球員的個人單打。在三角進攻體系下,球員同樣有空間去執行單打,但過度的運控球則是大忌。

本月早些時候,安東尼曾在接受採訪中表達了他對於即將在三角進攻體系下打球的興奮之情。「毫無疑問,毫無疑問。在三角進攻中,我會滿場飛奔無處不在。它會讓你更難防守,減輕你身上的壓力。對此我充滿期待,整個夏天我一直在說,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積極的態度,就是一個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