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明天,克利夫蘭騎士將前往作客挑戰華盛頓巫師隊。作為多年的對手,勒邦占士和皮雅斯之間的對話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真理」表示他和占士在場上多年的恩怨被外界誤解了。

「我認為其中有很多都被誤解了。」皮雅斯 (Paul Pierce)說道,「如果我在街上看到勒布朗,我們不會互相鬥毆。我對他充滿敬意。(但是說到球場上的恩怨)這就像是爭奪同一個女孩子,我怎麼能夠和那個傢伙和平相處?私底下,我對他充滿敬意,(所謂的恩怨)只是發生在球場上的事情。」

今年夏天,皮雅斯和占士都開啟了職業生涯的新篇章,前者加盟年輕的巫師隊並扮演老將角色,而後者則是重返騎士並試圖為克利夫蘭帶來一座總冠軍獎盃。

「真理」在採訪中承認,多年以來,他一直把占士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雖然他們在球場上有過多年的激烈交鋒,但是雙方並沒有個人恩怨。

「這隻是我們體內都有的競爭天性,我們在場上打同一個位置,而且都身處頂尖球隊,年複一年地爭奪同一座獎盃。」皮雅斯接著說道,「當偉大的球員在某塊場地上比賽或者與其他偉大球員交手時,這樣的事情就會發生。他們能夠互相提升對方的表現。勒布朗就是這樣的球員。他能感受到這種時刻,他也能理解這種時刻。明天就可能會出現這種時刻。」

值得一提的是,皮雅斯對於占士在今夏重返騎士的決定感到有些驚訝。

「我認為鑒於他們在邁阿密所取得的成功,連續四年進入總決賽,在總決賽中失敗應該不讓令他動搖。」他說道,「我認為他們在那裡(熱火)建立了一些特殊的東西。但很顯然,克利夫蘭在他的心裡佔據著一個特殊的位置。」

「不管怎樣,這對他和比賽都是有好處的。同時也改變了聯盟的格局。我們都知道組建一支球隊後的第一年就試圖爭奪總冠軍有多麼困難,而這也讓整個東岸充滿了更多的可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