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昨天騎士主場負於馬刺的賽後,奇雲-路夫在接受採訪時主動談到了自己在進攻端的角色,並且顯得比較困惑。對此,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在今天訓練結束後進行了回應,他明確表示球隊會努力幫助路夫融入進來。

「我們會為奇雲以及其他球員制定專門的戰術。」布拉特說道,「你知道,賽季初,當他在進攻端打得很棒的時候,那是同樣的進攻體系。但我們希望幫助奇雲。他需要融入進來,而且是自己主動融入進來,幫助他是我們的工作。」

本賽季騎士的前6場比賽,路夫有5場的得分都至少達到了16分;但是最近的4場比賽中,他有3場的得分都沒有超過13分。

昨天與馬刺一戰,路夫的得分創下本賽季個人單場新低──10分。賽後,他對自己的角色顯得比較困惑。

「某一個時間點上,我正在努力尋找自己在進攻端的位置。」他當時這樣說道,「通常情況下,和我這樣的內線球員比起來,那些持球時間很長的球員學習和適應起來會更快。所以,我正努力尋找自己在進攻端的不同位置。」

「但我想說現在才打了10場比賽,我們正在進行不同的嘗試。」他接著說,「我需要找到自我。我認為每一個來這裏的球員都知道自己必須做出犧牲。但是有些時候,我們將會需要一些低位進攻和外線進攻。」

自從加盟騎士隊以來,路夫的場均出手次數從上賽季的18.5次減少到13.1次,場均得分也下滑了近10分。對此,布拉特認為當騎士在進攻端找回節奏並通過防守創造更多得分機會以後,路夫的出手次數會隨之增加。

「我認為如果我們能獲得更多的投籃機會,那將會幫助他增加出手次數。」

至於路夫對自己在騎士進攻體系中所處位置的公開言論,布拉特並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他表示,「首先,我們在和人打交道,每場比賽之後都會出現情緒。所以我真的不會去介意(球員在媒體上的言論)。當我和他們面對面交談的時候,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