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賽還剩二十幾秒,湖人僅落後兩分的時候,林書豪防康利沒有犯規,高比在後面大聲喊了幾次「犯規,犯規,犯規」他也沒聽到。直到時間剩了12.6秒的時候,高比親自上去犯規。

談到這次進攻,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賽後承認,是自己讓康利運球到半場後還剩10秒左右的時候犯規。「是我讓林書豪別犯規的,事後我也把這事兒告訴了高比。」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

林書豪賽後也透露,自己是收到教練的指示才這麼做的,「我看見了表上的時間,然後我問他(教練)是不是應該犯規,他說,‘不’,我問了兩三次,他仍然說‘不’,然後高比來了犯規。」

林書豪表示,自己並沒有聽到高比一直在喊「犯規」。有時候場上打球確實會聽不到其他的聲音。

對於高比最後一個三分,林書豪表示,「我也以為能進呢,看上去很棒的出手,可惜彈了出來。彈得時候甚至也有機會進了。」

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林書豪還算滿意,「我覺得今天是邁向正確方向的一步,以後需要再繼續向這個方向邁一步,不管下場對手是誰。沒贏得比賽是很令人失望,但是我們有一些不錯的進展,希望可以繼續進步。」

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賽後也表示,一場本該屬於自己球隊的勝利又溜走了,「我們的對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已經努力爭取過了。」而談到高比的表現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則是一帶而過,「他的表現很穩定,我要說的說完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