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光頭裁判克勞佛(Joey Crawford),宣布將於今年球季後退休,結束39年裁判生涯。想起這位裁判,馬刺不會有太多好的回憶,但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仍表達:「我會想他。」
64歲的克勞佛生涯共累積313場季後賽吹判,為現役裁判中最多,其中50場為總冠軍賽。他本季因進行膝蓋手術,目前仍在休養,預計在3月1日重返賽場,趕上最後一次在季後賽擔任判官。
克勞佛在接受費城當地媒體訪問時,吐露即將退休:「我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我還有熱情,但已經差不多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他也表達,希望能再一次於總冠軍賽吹判的最後心願。
克勞佛堪稱NBA全民公敵,退休消息一出,網路留言沸騰,但多數都帶著冷嘲熱諷,還有人剪輯他的誇張吹判集錦,「紀念」這位惡名昭彰的裁判。克勞佛一戰成名的戰役,首推2007年4月將鄧肯(Tim Duncan)驅逐出場,而原因竟是「在板凳上笑」。荒唐至極的判罰,克勞佛事後遭聯盟懲罰禁賽,中止他連續21季在總冠軍賽擔任裁判的紀錄。
克勞佛回憶這次爭議吹判,他表示:「我從中學到很多,也變成了一個更好的裁判,我要謝謝上帝和史騰(David Stern)讓我再回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