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由於膝蓋和背部傷勢未癒,騎士隊當家球星勒邦占士預計將傷停兩週時間。今天,當騎士隊的球員們正在作客備戰與黃蜂的比賽時,占士在其IG帳號上面曬出了一張理療圖。

「很討厭不能和隊友們在一起(真的很糟糕!!),但這時候,我需要傾聽我的身體反應、我的訓練師、球隊以及醫生的意見。最終,我將恢復健康並重新成為我自己。康複階段第二天。#不能打籃球以及不能和隊友們一起並不有趣#康複期令人討厭#為了偉大而努力」占士在那場理療圖旁邊這樣寫道。

由於膝蓋和背部的傷勢沒有痊癒,占士並沒有隨隊征戰與夏洛特黃蜂的比賽。此外,他預計將連續缺陣兩週。

從占士在IG上面的這段話來看,他說今天是康複階段的第二天,這就意味著他從美國時間2015年1月1日正式開始進行理療,地點有可能是在騎士隊的訓練中心。

據報導稱,占士的膝蓋最初是在去年12月10日與速龍的比賽中受傷,之後他缺席了與雷霆的那場比賽;去年的聖誕大戰上,騎士作客挑戰熱火,占士在一次飛身救球的過程中再次傷到了膝蓋,並因此缺席了後來的三場比賽。

如果占士如騎士隊在聲明中說的那樣將缺席兩週,那麼他預計將在1月16日騎士作客挑戰湖人的比賽中復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