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SN報導,NBA新科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將在2016年夏天成為一名自由球員,關於他屆時可能加盟家鄉球隊華盛頓巫師的傳聞很早就已經出現過。據KD的童年好友、丹佛金塊隊當家控衛泰-羅臣透露,他曾在私底下和杜蘭特討論過這個話題。

童年時代,羅臣和杜蘭特曾一起在馬里蘭州郊外一起打球。一直以來,他們之間都保持著很好的友誼,所以羅臣很清楚杜蘭特的內心想法。

「我和他討論過(杜蘭特加盟巫師)這個話題,但是我可能無法告訴你們他當時說了什麼。」羅臣在採訪中表示。

去年夏天,華盛頓當地就在不停地談論巫師隊將在2016年夏天追逐屆時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事實上,巫師隊在去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之所以放走艾列沙,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2016年夏天騰出足夠的薪金空間來追杜蘭特。

上賽季,年輕的巫師隊成功脫穎而出,並一路打到東岸半決賽。本賽季至今,他們以22勝10負暫居東岸第四位,約翰-禾爾和布拉德利-比爾已經成為當今NBA最好的後場組合之一。如果屆時能夠邀請到杜蘭特的加盟,那麼這支球隊的上升潛力將會讓人難以置信。

儘管目前還只是停留在傳言階段,但是很多華盛頓地區的球迷都已經開始憧憬杜蘭特身穿巫師隊球衣的畫面。

「我們談論過這個話題。每個人都想回到家鄉並代表各自所在的城市打球。」羅臣繼續說道,「那將會很酷,特別是和兒時的夥伴一起打球。我和KD是一起長大的,如果能夠和他們在同一支球隊打球將會充滿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夏天NBA遭遇停擺期間,杜蘭特就曾和羅臣、約翰-禾爾一起組隊迎戰過洛杉磯地區的明星球員。

2013年2月,杜蘭特率領雷霆前往華盛頓參加比賽期間也曾談到過未來加盟巫師的可能性。當時,KD甚至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最擔心的是比賽門票送不過來。

「我在這裏長大,今晚將會有100名親朋好友來現場看比賽。這應該能夠說明我是多麼關心和在乎這座城市。能夠回到這裏打球讓我感到非常幸運。華盛頓的每一塊地方都深深地烙在我的心裡。」杜蘭特當時這樣說道,「今天,我在門票上面就花了很多錢,想像一下如果我在這裏(代表巫師)打球的場景。」

但家鄉畢竟是家鄉,這不僅是泰-羅臣著重強調的一個觀點,同時也是從現在起到2016年夏天這段時間內華盛頓球迷所憧憬的一個重要因素。

「長時間離開家鄉,有時候甚至會讓你更想回家。」羅臣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