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自從12月29日復出以來,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的比賽風格發生了明顯的轉變,近三場比賽,他場均能得到16分、9.3個籃板和8.7次助攻,接近三雙的數據。然而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卻希望高比在接下去的比賽中能夠適當地增加出手投籃的次數。

「這很有趣。」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今天湖人的訓練結束後表示,「他真的是在努力把自己的出手次數控制在14次-16次這一區間,而我希望他在比賽中的出手次數能夠在18次或者19次。但是我對結果沒有意見,他正在讓每一個隊友融入進攻。過去這兩場比賽中,他不斷地搶籃板並且送出10次左右的助攻。我對結果沒有意見。從尋找自己出手機會的角度來說,他依然很有侵略性,但是他同樣也很積極地為隊友創造出手機會。儘管我更希望他的出手次數能夠再增加一些,但是我對他目前的打球方式沒有任何意見。」

去年12月22日之前,高比本賽季的場均出手次數超過了22次;但是休息了一週時間之後,他在近三場比賽中的場均出手次數隻有11.6次,幾乎是原來的一半。

高比表示,休戰的那段時間不僅有利於他身體的恢復,而且通過在場邊觀看隊友的表現,有助於他調整自己的比賽風格。

「這讓我有機會重新評估自己的比賽風格。」高比表示,「我不知道我的身體能否承受這種負荷。當對手全場對我進行包夾的情況下,我並沒有放棄投籃。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可以克服這種防守並得到三、四十分。但現在的身體不容許我這麼做,所以我將會以一種不同的方式來統治比賽。」

雖然高比今天出現在了湖人隊的訓練館,但是他並沒有隨隊參加訓練。到達場館後不久,他就被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送回了家。不過高比預計將在明天湖人與溜馬的比賽中正選登場。

「今天早些時候,我曾發短信給他並讓他別來訓練了,但是他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人已經在路上了。」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所以當他抵達場館時,我讓他先去吃點東西,然後回去。明天,我們會看到他(出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