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今年夏天,兩屆總冠軍球員保殊差點加盟侯斯頓火箭隊,但最終,他還是決定留守邁阿密。在接受著名記者肯-伯格的專訪時,保殊透露他拒絕火箭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不想再承受巨大的爭冠壓力。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會認為(火箭)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去處。」保殊說道,「他們努力在當下贏波。我真的很高興自己有可能會去那裡。但是你知道,那不能保証任何東西。能夠保証的只是一堆壓力。」

在邁阿密的四年,保殊幫助熱火連續四次打進NBA總決賽,並兩次奪冠。期間,他享受過成功的喜悅,同時也經歷過失敗的重挫。特別是當熱火在今年總決賽中以1-4完敗於馬刺之後,保殊感到身心俱疲。

「贏得總冠軍的困難程度是不可思議的。」他坦言,「我很清楚,而且我知道這是一個全過程。」

今年夏天,為了給侯活和夏登找到一名超級隊友,火箭隊向安東尼和保殊展開了猛烈的追逐。尤其是隨著占士重返騎士,具備爭冠實力的火箭相信他們有很大的把握引進保殊。

但是最終的結果出乎了許多人的意料,保殊權衡再三後還是決定與熱火續約。

「他們(火箭)是否具備爭冠實力?」保殊接著說道,「即便是在沒有我的情況下,我認為他們依然具備。但自由球員市場就是這麼瘋狂。瘋狂來得很快,然後一切恢復平靜。」

很顯然,在邁阿密待了四年之後,保殊已經把這裏當做自己的第二故鄉。

「我和這裏的人們都很熟了。」保殊表示,「如果遇到交通堵塞,我知道該怎麼抄近路。這些細小的事情讓我愛上這座城市,我在這裏過得很舒適。而且你知道,如果還能賺到錢的話,(續約)就敲定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