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在勒邦占士的出場時間安排上,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算是體會了一番。這位賽季前信誓旦旦表示絕不會讓其出場時間超過39分鐘的NBA新秀教頭,在球隊戰績的現實面前只能選擇食言。

「我沒有一個具體數字,但我知道這個事實(他出戰時間多),也會持續關注,可以肯定的是,賽季一開始就讓他場均打39分鐘太多,」這是布拉特在季前賽的表態。

實際情況是,常規賽打完9場,占士場均出戰時間超過了39分鐘(39.1),要不是打鷹隊第四節整節休戰,這個時間會更高,昨天對金塊,他出戰42分鐘。

「(出場時間多或者少)我都經歷過,我不介意拿出上場時間,給我們後備球員更多機會,」占士在今天的訓練後說,「我知道我和凱利(艾榮)、奇雲(路夫)三個的出場時間,都進了聯盟出場時間最多的前五,必須想法降下來。」

占士沒說錯,在本賽季的場均出戰時間榜上,騎士三巨頭分列第三、四、五位,比他們更高的只有雷霆的列治-積遜和公牛的吉姆-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後兩人出戰時間都超過了40分鐘。

占士想降低自己的出戰時間,但他也明白不能操之過急。「對我來說,我不能一個賽季都打這麼長時間。就目前球隊狀況來說,要(減少出場時間)很難,因為我們想通過磨合找到默契和節奏,執行好比賽計劃,這東西沒法走捷徑,不過也得謹慎,」占士說。

作為一個已經打了11年球的老將,占士知道培養年輕人、挖掘板凳席的重要性,他重申:「我不介意放棄幾分鐘比賽時間,如果我少打一點同時又能幫助球隊,那是最好的情況。」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