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明天將在主場迎來老對手馬刺,對方不僅是衛冕冠軍,他們跟騎士的淵源還能追溯到2007年的總決賽。作為當事人,占士賽前在有意淡化這種宿敵交手的概念。

「我不認為我們已成為宿敵,」占士在今天的備戰訓練後說,「很明顯我們已經在總決賽交手三次,過程都非常有趣,我總是喜歡和Pop(普波域治)的球隊交手,因為我很崇拜他,當然還有(馬刺)三巨頭。但我還不會說我們是宿敵了,我只想說我們之間相互尊敬,相互競爭很激烈,他們一路幫助我成長了很多,希望我也推動他們進步了。」

在邁阿密的四年,占士率領熱火連續兩次在總決賽和馬刺碰面,雙方各取一個總冠軍。今年夏天輸波後,占士選擇回家,如今談起6月的失利,他已然輕鬆了許多。

「他們贏了,我們輸了,這就是我腦海中的感覺,」占士說,「從那輪系列賽的表現來看,他們是一支更好的球隊。默契最好的球隊贏得系列賽,我們兩支球隊的天賦都很好,只是他們節奏打得遠比我們快,而且一切都磨合好了,球的運轉不錯,也把球投中了,節奏和空間都有了之後,一切都打得很順,最終幫助他們拿到了總冠軍。」

明天的比賽將是占士和馬刺本賽季的首次交鋒,對於新組建的騎士三巨頭來說,老練的GDP是個不錯的考驗,但占士卻不這麼看。

「我覺得明天和他們的比賽不是測量尺,不管輸還是贏,我們只想進步,上場之後打出高水平比賽,我們想打出之前幾場比賽的水平,而不是昨天(對金塊)那樣,所以這場比賽不是什麼檢驗,」占士說,「我都算不出那些傢伙在一起多長時間了,鄧肯贏的比賽可能比我們所有球員加起來還多,所以沒必要拿他們來測量我們。」

採訪中,占士還被問到了兩隊休賽期的變化,他一句帶過,說:「其實沒什變化,除了我回家了,什麼也沒變,我的生活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