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在賽季初打了3場正選之後,騎士分衛迪昂-韋特斯又重新回到了後備席。從目前來看,他正在逐漸適應成為這支騎士的板凳頭號得分手,而且「小韋迪」的目標是成為本賽季的「最佳第六人」。

本賽季至今,韋特斯在場均25.1分鐘內能得到10.8分。打了3場正選以後,心氣很高的他被重新調回了後備席,但是他現在已經慢慢接受了這個角色。

「我將會很感激(獲得最佳第六人)這個機會。」韋特斯說道,「我必須繼續做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希望我們能不斷贏波,並讓我捧走它(最佳第六人的獎盃)。」

如果能夠在騎士隊繼續扮演好這個角色,韋特斯肯定會在最佳第六人評選的討論中受到關注。

賽季前3場比賽,擔任正選的他顯得很不適應,而且無法在「三巨頭」的身邊找到節奏。他場均只能得到8.3分,投籃命中率則是30%;此後的5場比賽,回歸板凳席的他表現得更加自如,場均得到12.2分,命中率也上升到45%。

這位三年級後衛很清楚,只要踏上球場,他就會努力做自己。「一直保持攻擊模式!」他說道。

韋特斯的一大天賦就是在比賽中對自己充滿自信,雖然這有時候會產生負面效應。但無論誰在場上,他始終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一個。

「我是板凳席上的頭號得分手。我是正選五虎中的頭號得分手。」他嚴肅地說道,「這並不重要,你們知道我的意思。」

這就是典型的韋特斯。而對於騎士來說,他們希望等到本賽季臨近尾聲的時候,韋特斯將會成為聯盟里最好的後備球員。

「為了球隊的最佳利益,(後備)應該是迪昂的角色。」11月8日騎士作客擊敗金塊的比賽中,後備出場的韋特斯砍下17分。賽後,勒邦占士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迪昂作為後備給我們帶來了得分的心態。更重要的是,他讓我們在板凳席上多了另外一名防守者。這是我們需要的。他很頑強,而且可以從一號位防守到三號位。這是一個新的角色,但對他而言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