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誰都知道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馬克-古賓有一張大嘴巴,也都清楚他和湖人之間的那些恩怨糾葛,所以當他竟然如此直白時,也就不那麼令人感到意外了。

在今天早些時候接受洛杉磯當地電台一檔叫做「弗雷德-羅根秀」的節目採訪時,古賓聊到了湖人隊掙扎的現狀,他說:「就個人而言,我希望他們永遠這麼爛下去。」

在古賓說出這番「惡毒」的話語時,紫金軍團正在經歷著1勝9負的開局,朝著球會歷史最差開局紀錄大步邁進。主持人羅根引出了這個「當代NBA,各個球會都是如何建隊的?」的主題,並特別聊到了湖人。

「至於湖人,」古賓說道,「有很多球隊都會將焦點放在自由市場,說‘看,我有大量的薪金空間,自由球員A、B、C,你們這些傢伙何不一起過來為我打球?’而洛杉磯永遠都被視作一個終點站,所以可能他們覺得這套策略非常奏效。你瞭解我,弗雷德,就我個人而言,我真希望他們永遠這麼爛下去。」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不是古賓第一次表達自己對湖人的敵視情緒。在2012-13賽季,在剛剛組建起高比、侯活、拿殊 (Steve Nash)、加索爾「四大金剛」的湖人隊揭幕戰開打之前,古賓被問到如何看待面貌一新的湖人,當時他的回答也如出一轍。

「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我只希望他們爛,」古賓說,「就像其他任何球隊一樣,你懂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