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1998年進入NBA的皮雅斯在當今賽場上已經算是老人了。對於現在這批年輕的新秀,他也有著自己的看法。今天參加「丹-帕泰利克秀」節目時,「真理」在吐槽2014屆新秀的同時還不忘自嘲一番。

「(如果我參加今年的選秀大會),我可能都不會被選中。」皮雅斯 (Paul Pierce)這樣說道。

「很多事情都建立在天賦的基礎上,或者說,我可能只會在首輪末尾被選中。」

今年37歲的皮雅斯表示,在如今的NBA選秀大會上,順位的高低主要取決於新秀的潛力,而非他們在學生時代所取得的榮譽。

「我認為這些年輕有天賦的孩子們中間有很多人,外界對他們的評價純粹是基於身高、臂展和運動能力,但是他們並沒有籃球智商,沒有腳步動作,而且不會投籃。」皮雅斯繼續說道,「當他們觀察一名球員的時候會說這名球員很有潛力,他速度很快,他的臂展很長,他很能跳。然後當那名球員上場時,他無法命中投籃,也不能組織進攻。或者說,他的籃球智商很低。我認為這些事情有時候被高估了。很多孩子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都是靠這個。」

1998年,在堪薩斯大學已經待了三年的皮雅斯參加了NBA選秀大會,並在首輪第10順位被波士頓塞爾特人隊選中。雖然皮雅斯承認他在如今的NBA選秀大會中可能無法獲得高順位,但是他對備受矚目的2014屆新秀並不感冒。

「這屆新秀理應成為這個時代最棒的一批,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發現這屆新秀中有任何人脫穎而出,即便現在只打了10場比賽。」他說道,「和勒布朗那屆不同,他們中間有一些球隊的基石,你就知道那屆新秀將會變得很棒。這屆新秀同樣被貼上了潛力的標籤,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很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