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NNW》報導,在昨天波特蘭拓荒者主場116-100戰勝丹佛金塊隊的比賽進行到最後7分13秒時,拓荒者後衛巴勒基和金塊前鋒肯尼思-法里德之間,擦出了一些火花。

當時法里德試圖幫隊友泰-羅臣做一個掩護擋住佈雷克,但卻因為多餘的推擠動作激怒了對方,結果身高僅有1.91米,體重不過78公斤的佈雷克轉身就朝比自己高壯得多的法里德撞去。法里德應聲倒地,並且向後滑出一米多遠,佈雷克還想上前討個說法,但裁判和雙方球員馬上上前將二人分開。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拓荒者主帥泰利-斯托特斯稱並不清楚法里德的表現是否骯髒,但表示完全理解自己的弟子為何會如此不爽。

「那是一次凶狠的掩護,我第一時間看了慢動作重放。我不知道那是否算是一個骯髒的動作,我只知道,你不能從盲區去做掩護。你知道,當時他從背後去作掩護,而史蒂夫根本無法看到這一切,所以我想,最終所產生的效果就會超出你最初的意圖。」

法里德隨後也對這一事件進行了回顧。他認為:自己的掩護沒有任何問題,但卻也承認摔倒那一下的確有演的成分在內。

「他因為我的背後擋人而怒了,」法里德說道,「我當時只是在跑進攻套路,確保我們的控衛獲得空位機會,而他正想要去防我們的控衛,處在了那個位置。於是,他怒了,推了我一把。是的,我摔倒是為了確保裁判能夠看到這一切。」

當記者問法里德是否因為佈雷克那一推而被傷到時,他更是輕鬆地表示:「沒有,完全不會。」

現在問題來了:NBA官方最近兩年正嚴抓插水,法里德這次親口承認「做戲」,是否會因此招致聯盟的追加處罰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