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過去的兩個賽季,火箭當家後衛占士-夏登的防守飽受批評。但是自從本賽季開始以來,他在防守端的表現有了明顯的提升,並且廣受稱讚。

夏登認為,其中最主要的區別在於防守端的專注度。

「這是最主要的。」他說道,「我能夠預見到下一步動作,而且保持專注。這在很大程度上需要歸功於我的隊友們和教練。他們在制定戰術以及溝通方面都做得很好。」

今年休賽期,夏登把提升防守作為一項重點任務。火箭主帥奇雲-麥克海爾透露他和夏登專門討論過這個話題,並且對結果感到滿意。

「他在防守端的表現一直都很棒。」麥帥說道,「占士(夏登)很努力,我知道他會在這些事情上面下功夫,並且不斷變得更好。」

夏登則表示,自從進入NBA以來,他每年都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員,他的目標是成為聯盟里最棒的球員之一。

「成為一名超級球星需要一個轉變的過程。」他對此解釋道,「你不得不得分和打出進攻,與此同時,你還必須打出防守。我感覺自己在進攻端做得很不錯,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保持專注並且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很高的水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