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快報》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考瓦伊-里安納因為眼部感染結膜炎缺席了新賽季揭幕戰對達拉斯小牛隊的比賽,但在之後對鳳凰城太陽隊一戰復出,並參加了接下來的全部四場比賽。不過據他本人透露,眼疾至今仍在困擾著自己。

「我右眼的視野仍然沒有完全恢復,」里安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它能夠很快複原。我只能繼續堅持,這樣才能慢慢習慣,找回自己應有的節奏。」

這位上賽季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本賽季迄今為止場均只能得到9.5分8個籃板2.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也從上賽季的52.2%跌到只有30.8%,三分線外更是9投只有1中。不過里安納表示,自己只能努力去克服這一困難。

「我只能如此,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里安納說道,「我不能再繼續浪費時間坐在場邊幹等。病情可能會持續到明年夏天,所以我現在就上場打球了。」

即便是醫學專家,也沒辦法給出里安納病情恢復的確切時間,只能告訴他保持耐心。「(球隊的眼科專家艾德-拉希德醫生)說有的人可能幾週就會好,但也有些人要恢復幾個月。除了任其發展,別無他法。」里安納表示。

上一場對新奧爾良塘鵝,是里安納新賽季迄今為止發揮最好的比賽,他全場砍下14分14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但在比賽的最後決勝時刻,他卻投丟了兩記關鍵投籃,導致球隊最終以99-100遺憾地輸掉了比賽。

「有時候,眼前好像有一層薄霧,讓人沒法保持專注。」里安納說道。

作為球隊老大哥,鄧肯對里安納給予了鼓勵:「考瓦伊沒事,我一點都不擔心他。」

話雖如此,里安納本人實在很難做到完全不感到擔心,而現在他能做的,就只有相信醫生,相信遲早一天自己的視野會恢復如常。在那之前,他只能努力適應,摸索前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