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昨天,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擊敗夏洛特黃蜂隊,取得了新賽季的首場勝利。賽後,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公開表示自己不會考慮離開湖人隊,並承認等到目前這份合同到期後將不會繼續打球。

本賽季,傷癒的高比強勢復出,並試圖帶領湖人走出困境。但是賽季之初,湖人就飽受傷病困擾。儘管外界對湖人本賽季的前景並不看好,特別是打進季後賽的可能性,但是高比明確表示他不會為了加盟一支爭冠球隊而離開湖人。

「這不會發生。」高比在昨天的賽後採訪中表示,「你會經歷好的時光,但你也必須經歷不好的時光。」

在對陣黃蜂的比賽中,高比得到21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

去年11月,高比與湖人續約了一份2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儘管湖人隊目前困境重重,而且外界傳言(比如有媒體建議湖人交易高比)不斷,但是高比明確表示他不會考慮離開效力了18年的湖人。

「我的合同里擁有交易否決權。珍妮和吉姆不會把我送去任何其他地方。」高比說道。

目前外界很關心的一個問題是:這份合同到期後,屆時38歲的高比是否會繼續征戰NBA賽場?

在這次採訪中,高比公開否認了這種可能。

「不,真的不會。」他搖了搖頭並說道,「但我對這支球隊是非常忠誠的。(我離開湖人)是不可能的。我很幸運能夠在這裏贏得許多比賽,以及許多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