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最近2場比賽,達拉斯小牛隊小前鋒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在場上的投籃手感全無,累計20投2中,而且只送出1次助攻。儘管如此,他並沒有失去信心,而且小牛隊領袖奴域斯基也鼓勵帕森斯要敢於出手。

上週六,帕森斯出現了流感症狀,這可能影響到了他的狀態。在小牛擊敗爵士的比賽中,他11投僅1中,得到5分。昨天小牛對陣熱火,雖然帕森斯表示他的身體感覺很好,但是他在場上依然找不到手感,全場9投1中,最終小牛負於熱火。

今年夏天,帕森斯以3年4600萬美元的合同轉投達拉斯,因此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我從來沒遇到過如此低迷的投籃手感。」帕森斯在接受採訪時無奈地說道,「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必須堅持住,並繼續保持自信。」

本賽季,他場均得到13.6分和1.4次助攻,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別只有39.1%和27.6%。

「按照平均法則,我在82場常規賽中不會一直投籃那麼差,但這肯定會讓我感到困惑。」他說道,「我必須繼續投籃。」

「我感覺很自信。」帕森斯接著說,「我每次都試圖保持同樣的投籃方式,而且投籃機會也很好,可惜它們就是不進。但這是比賽中很小的一部分。我能通過許多不同的方式來對比賽產生影響。所以即便投籃手感不好,我依然得想辦法幫助球隊取勝。」

很顯然,小牛隊很看重帕森斯的全面,但是如果不相信他能夠成為球隊的主攻點,他們不會給帕森斯開出3年4600萬美元的合同。

「他必須繼續投籃。」小牛核心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也給帕森斯提出了一些建議,「我認為對於一個投手來說,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在場上猶豫。你必須相信下一個投籃能進。即便是當你開場10投0中,你也要像手感很熱那樣投出下一個球,一名投手必須擁有這種心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