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控衛拿殊近日在其Facebook主頁上發表了一封長信,旨在說明他目前的傷勢情況,並希望消除外界對他的誤會。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看完這封信之後也發表了個人的看法,而且他認為拿殊 (Steve Nash)應該不會再考慮復出。

「我認為這(封信)能讓我瞭解到一些他的個人想法。我不認為他現在傾向於努力重返NBA。」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

「我覺得對待史蒂夫,外界的反應會更大一些,因為他被帶到這裏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這支球隊贏得一個總冠軍,但沒有實現。」他接著說道。

2012年夏天,湖人與拿殊簽下了一份3年價值2800萬美元的合同,並且把4個選秀權送給太陽隊。但是從那之後,傷病一直都困擾著這位兩屆常規賽MVP。上賽季,他因傷只打了15場比賽。今年夏天,拿殊沒有選擇退役,而是決定重返湖人,並完成最後一年的合同。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由於背部傷勢複發,拿殊只能接受賽季報銷的結果。

「我認為人們應該明白他在精神上同樣正經歷著一些事情。」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對於一名球員來說,承認他無法再延續職業生涯是非常困難的。他肯定是最後一個承認事實的人。我認為他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可能開始承認自己無法繼續打出高水準的階段。」

「但是對於那些不瞭解他的人,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他非常努力並試圖在一個具有競爭力的水準上打球,所以我覺得你必須對此向他表示尊敬。」他補充道,「很顯然,年齡以及職業生涯的損耗拖住了他。現階段,我們可能會說,好吧,這可能已經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但他依然是賽場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據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自從湖人宣佈拿殊賽季報銷的消息以來,他還沒找到與拿殊進行溝通的機會,但是他相信這會在近期完成。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