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米高佐敦和高比拜仁是NBA史上新老兩代最優秀的得分後衛。如果讓他倆來一次1V1,結果會是如何呢?高比的高中教練在近日接受採訪時給出了他的答案。

「我的意思是,這將會是一場非常棒的對位。」面對這個棘手的問題,高比在勞爾梅里恩高中的教練格雷格-唐納顯得有些為難。

「也許我會存在一些偏見,但我猜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會選擇我的夥計(高比)。」他接著說道。

現任夏洛特黃蜂隊的老闆米高佐敦在去年接受採訪時曾被問到過「單挑」這個話題,「飛人」當時認為巔峰時期的自己不會在一對一中輸給任何球員,但高比可能是一個例外。同時,佐敦還提到高比學到了他的所有腳步動作。

值得一提的是,高比在去年接受ESPN記者基斯-帕默爾的採訪時也被問到過同一個話題。以下是他們之間關於「單挑」的一段對話:

ESPN:你在球場上最希望和誰一對一?退役的和現役的球員都可以選擇。

高比:當然是米高佐敦。

ESPN:如果你和勒布朗一對一,誰會贏?

高比:這還用問?當然是我。勒布朗是那種很全面,團隊比賽型的球員。如果要論一對一單打,我是史上最強。

ESPN:那麼誰可能會在一對一中擊敗你?

高比:杜蘭特 (Kevin Durant)可能會給我帶來最大的麻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