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昨天舉行的「紐約打比戰」中,籃網當家控衛D.威廉士砍下29分和6次助攻,並率領主隊取得勝利,而這場爆發也進一步增強了迪朗的自信心。

自從加盟籃網隊以來,迪朗就飽受傷病困擾,競技狀態也始終無法恢復到巔峰時期。但是在今年夏天對兩個腳踝實施了手術以後,迪朗如今已經能夠在球場上做出上賽季未曾出現過的crossover以及極具爆發力的突破。

「去年我一直都沒有恢復健康,一整年都是如此。」迪朗在採訪中表示,「上賽季,我的身體就沒有健康過。我並不喜歡和你們談論我的健康,現在也一樣。我希望把我的健康狀況拋在腦後,並把注意力放在更加重要的事情上面。」

連續兩個賽季被傷病纏身之後,迪朗在本賽季強勢復出。前5場比賽中,他場均得到19.8分和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7.3%。

「我不想讓任何人來同情我或者為我感到難過。這不是最重要的。」他說道,「沒人知道我在過去兩年里經歷了什麼,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但是它能讓你變得更加強大,讓你不會去介意外界說你的壞話。我對這個賽季感到很激動,並努力把過去兩年所發生的事情都拋在腦後,那並不是我希望在布魯克林獲得的開局。現在我終於可以繼續前進了。」

昨天的「紐約打比」中,迪朗的表現讓他看上去是場上最棒的球員,即使對方陣中擁有C.安東尼。

「我正在找回那種自信,就是當我站上球場時,我感覺沒人能防住我。」迪朗繼續說道,「就像我說的,我已經找回了一些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無法完成的具有爆發力的動作,而且可以說的是,我的速度快了很多。」

昨天,負責防守迪朗的是伊曼-山姆珀特。儘管這位紐約人的搖擺人被迪朗稱為是一個「很棒的防守者」,但是迪朗在場上可以隨心所欲地突破山姆珀特並攻擊籃筐。

「這是NBA,但是在我受傷之前,我並不認為有誰可以一對一防住我。」迪朗自信地表示,「我只是覺得如果你派一個人來防我,那很難防住我,現在我正在找回這種狀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