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在本週四騎士作客挑戰爵士的賽前,騎士得分後衛迪昂-韋特斯缺席了奏國歌儀式。事後據韋特斯本人透露,他之所以缺席這個儀式是因為他是一名穆斯林教徒。

那場比賽,韋特斯不僅缺席了奏國歌儀式,而且還被重新放入了後備席。當介紹騎士先發陣容的時候,韋特斯同樣沒有在場。直到比賽跳球前幾秒鐘,他才從更衣室里走出來並加入板凳席。當時有很多人猜測他是不是受傷了,但真實情況其實是源於韋特斯的宗教信仰。

「是因為我的宗教信仰。」他說道,「這是我一直待在更衣室里的原因。」

韋特斯說他正在重新投入到穆斯林信仰,而且精神狀態看上去更好了。

但問題是:昨天騎士作客挑戰金塊,韋特斯在賽前出席了奏國歌儀式。這又是怎麼回事呢?難道他對穆斯林信仰是存在選擇性的?

這場比賽中,後備出場的韋特斯得到17分,騎士最終取得了勝利。然而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他拒絕談論宗教信仰這個話題。

「我真的不想談論這個,關於我的宗教信仰。」他這樣表示,「我真的不想談論,我只想談論籃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