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格芬雖然表現平平,只有24投8中,但是他是受流感影響帶病出戰的,他在場對於快艇有著精神上的鼓舞,在籃下也給對手帶來威脅。

主帥李維士賽後就說,「總會有那種時候你的球員因為生病不能打球,也有時候球員生病了可以上場,你的關鍵球員決定上場總是很棒的事情。他不擔心自己會打不好,而是想著要去幫助隊友。」

格芬賽後看上去精神還可以,但是感覺得到有些疲倦。他透露今天早上他見過醫生,醫生讓他休息,格芬看著他:「你瘋了嗎?我不會不打的。」於是格芬帶病上場,並且貢獻了23分6籃板。

「人們經常帶病打球,我確實精神狀態不夠好,我有點噁心,其實之前並不那麼糟糕,直到在我跑來跑去的時候,那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病了。」格芬表示。

保羅也對格芬能上場而心存感動,「他能夠上場是做出了很棒的努力,他半場的時候看上去快要死了。他在更衣室里躺著。他展示了自己的無私和為球隊犧牲自己。其實很多時候他都可以說,夥計們我頂不住了,我們就會讓他下場。但是他沒有那麼做。」

保羅透露,「我們在正選陣容公佈前知道這件事,我看出他不舒服。道克(李維士)曾經想讓他下場,他就是‘不要’,沒他我們贏不了這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