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完成了14分的逆轉,106-102戰勝拓荒者。

雷迪克是今天的功臣之一,13投11中拿到30分。他也享受到了去發佈廳的待遇。談到自己的表現,他坦承是家人的到來給了自己鼓勵。

「在比賽還有12分鐘開始的時候,我妻子帶著我11周大的兒子來到場上,這是我經歷的最不真實的事情。我在熱身的時候情緒就很激動,我可能今晚30中0,但這仍然會在我人生最美妙的夜晚排名前三或者前四。我的兒子在我打的NBA比賽中現身,這太不可思議了。」雷迪克賽後談起這件事,依然情緒非常激動。

快艇主帥也表揚了雷迪克:「JJ(雷迪克)和賈馬爾(哥羅福)今天表現很棒,賈馬爾有自己的一段手感不錯的時間,JJ也是。格倫(戴維斯)的回歸對我們也很重要。」

今天最後時刻投入三分的利拿特也表示,對手球隊有雷迪克很難,「我們會想讓保羅儘量進球不易,並且想要給他們的空接造成阻力,然後你看到他們有像他那樣的球員從掩護中得到機會投進籃,這真的很難阻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