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洛杉磯湖人在新賽季陣容較為完整,但高比-拜仁的出場時間將會受限。《湖人國度》召集專家進行圓桌討論,研究了湖人在高比出場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能否取得成功;不過很遺憾,答案是不太可能。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成為湖人新主帥後,已經向外界多次介紹了自己的湖人改造計劃,其中比較重要的一點在於他不會為了一場比賽的勝利而犧牲高比的健康,他甚至開玩笑說,如果高比非要上場,他會用抱摔阻止飛俠。考慮到高比從2013年開始,場均要出戰38.6分鐘,那麼減少他的出場時間也是理所應當的,問題是,在如此艱難的西區,湖人能在高比出場時間受限的情況下取得成功嗎?

科里-漢斯福特:很高興能聽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要把高比的出場時間限制在28到32分鐘,這會提高高比的比賽效率。我認為,湖人會取得成功。上賽季高比也不在,但年輕的湖人也給快艇和雷霆造成了一些麻煩。高比回來後,會給這些年輕人更多的信心,所以即便他打得時間少,也能幫助湖人成功。

內森-金:沒有高比的湖人無法成功。雖然某些NBA球隊可以限制核心球員的出場時間同時取得成功,但湖人不行。這類球隊中最出色的是熱火和馬刺,他們分別限制了韋迪和鄧肯 (Tim Duncan),馬刺將鄧肯的出場時間限制在30分鐘或更少,背靠背比賽還能休息;而韋迪在常規賽只打了54場,這也是為季後賽留力的準備。可熱火和馬刺是精英球隊,他們是上賽季殺進總決賽的兩支球隊,他們都有優秀的化學反應和彼此十分熟悉的隊友,紀律性也很強。而湖人才引入了新主帥,新賽季他們需要適應主帥的新體系,球隊里也有很多年輕球員,同時天賦很有限,高比是唯一的明星球員。如果高比不能打很久,那麼湖人的未來將低於他們本來已經很低的預期。

萊恩-瓦德:新賽季我對湖人的期望很低。除了鐵粉外,恐怕沒人會認為湖人能在西區脫穎而出。不管高比是否出場時間受限,他都難以幫助湖人取得成功。現在所有的跡象都表明,下賽季對於湖人來說是非常艱難的。

奇雲-陳:在經歷跟腱和膝蓋受傷後,教練限制高比出場時間是很正常的。畢竟高比很老了,恢復起來也很慢,雖然高比認為自己恢復到100%了,但恐怕在比賽中他的身體還是會感到疼痛。我對湖人的期望很低,所以我支持對高比進行限制,而湖人當然也不會取得成功。

羅素-瓦倫祖拉:我相信高比會在出場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取得成功。但湖人嘛,那要看你怎麼定義「成功」了,如果成功意味著殺進季後賽,那麼我覺得不行。如果成功意味著去戰鬥而不是躺著擺爛,那麼我覺得可以。上賽季高比只打了6場,但湖人已經有不同的面貌,新賽季,湖人重返季後賽希望不大,但高比可以提高自己的比賽效率。為了他的健康,我認為高比出場時間控制在30分鐘內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