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Lakeshowlife》網站報導,今年夏天,小前鋒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與洛杉磯湖人隊續約一年。近日接受採訪時,他主要談到了渴望留在湖人的原因以及自己對新賽季的期待。

「上賽季結束以後,特別是那種結束的方式,我一直都希望能成為某些事情的一部分。」莊遜說道,「留在斯台普斯場館,來自球迷的忠誠,我肯定不想離開他們。」

最終,湖人在今夏與莊遜續約一年。當被問到自己身上的什麼特質吸引湖人與其續約時,莊遜表示:「上賽季,我做了很多事情。我認為他們希望看到我能夠做更多的事情。通過與米奇(古卓克)的交談,他希望看到我能夠脫穎而出。」

莊遜對於湖人新帥充滿敬意

事實上,今夏成為湖人隊新任主教練的拜倫-史葛(Byron Scott)非常看重韋斯利-莊遜的潛力,並且多次表示會在新賽季中對他委以重任。對於這位湖人新帥,莊遜充滿了敬意。

「我真的很激動,他將會帶來我們需要的防守心態。」他接著說道,「我們陣容里擁有很多能得分的球員。如果每個人都能投入防守,我認為這將會把我們帶入下一個階段。」

「他(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曾和‘魔術手’以及禾菲一起打過球,並且贏得過三個總冠軍。所以我認為他能給球隊帶來一種贏波的氛圍,而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莊遜有信心出任小個陣容的四號位

上賽季,韋斯利-莊遜一共代表湖人出場79次,其中62次擔任正選,場均能得到9.1分和4.4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達到了生涯最高的37%。對於在比賽中出任小個陣容的四號位,莊遜很有信心。

「我認為這展現出了我的全面。打四號位,並且防守對方的四號位,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全新的挑戰。我認為我在這方面做得很好。」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