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的伊安-貝格利報導,C.安東尼近日表示對上賽季球隊的表現「很生氣」。他支持勒邦占士重返克利夫蘭,但不願多談三巨頭。

以往每個賽季結束後,安東尼都會休息一個月。但今年在紐約人賽季結束僅2周後,他就提前開始訓練。原因為何?

當地時間週六,安東尼在紐約曼哈頓的籃球訓練營開幕。談到這一點時,他表示是對紐約人上賽季的表現「很生氣」。

最終仍以5年1.24億美元留在紐約人

當然安東尼也想保持好狀態,以便更好地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今夏他會見了多支球隊,但最終仍以5年1.24億美元留在紐約人。

近期安東尼和「6到7名」隊友一起,在韋斯切斯特的球隊訓練館里,針對三角進攻進行訓練。「我並未把這事兒到處傳揚。但過去幾週我一直在訓練館里,和我們隊的年輕球員們,教練們一起訓練三角進攻。」

在新帥費沙入主後,紐約人下賽季將全面推行三角進攻。安東尼也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學會這套曾讓米高佐敦和高比-拜仁斬獲冠軍的戰術。「毫無疑問,在三角進攻中我會遍佈全場,」安東尼說,「這令對手無法防範。我對此很期待,今夏我一直這麼說。我已等不及了。」

希望紐約人下賽季重返季後賽

此前安東尼曾表示,他希望紐約人下賽季重返季後賽,但並不認為球隊有奪冠實力。如今,他又指出由於自由球員的流動和保羅-佐治重傷,東區格局又發生了重大變化。

「每年都是不同的。上賽季我不認為有誰看好速龍和巫師會有如此表現,」他說,「當然騎士如今是最頂尖球隊,公牛也一樣。但我知道紐約人的實力,我們只會變得更好。我對此充滿期待。」

談到占士回歸騎士,安東尼說:「我對他的決定鼓掌歡迎。他邁出了很棒的一步,這不會抹殺他在邁阿密已取得的成就,但對他來說,在生涯的這個節點回到家鄉球隊,再沒比這更好的事兒了。」

安東尼不願多談占士

但對於占士、奇雲-路夫和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的三巨頭,安東尼不願多談。「當我們在比賽中碰面時自然就能相見了,」他說,「如今他們還不在我關注範圍內。別誤會,我只想專注於每一場比賽。當賽季第二次交手時,我們就會做好準備了。」

今夏安東尼成功減重,但他表示:「我認為大家對此有些反應過度了。我喜歡打球,喜歡訓練,(減重)是許多事情長年累月積累的結果。」

新賽季NBA將推出一項舉措,在全明星賽後增設一週休息時間,這必然會導致賽程緊縮,會有更多背靠背的比賽。但安東尼表示:「我支持這一決定,我還希望能休息2周呢。我們以往打的比賽場次也不少,因此多幾場背靠背對我們不會有影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