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經歷了一屆令人失望的世錦賽之後,西班牙「金童」里奇-盧比奧即將踏上NBA新賽季的征程以及面對一支沒有全明星隊友奇雲-路夫的木狼隊。據盧比奧透露,他在今年夏天曾打算試圖勸說路夫留下,但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我們聯手的第一個賽季真的很棒。」盧比奧說道,「但是之後很不幸,經歷了許多傷病,導致我們失去了節奏。如果沒有人受傷的話,我們可以打進季後賽,甚至走得更遠。」

盧比奧沒機會與路夫交談

據瞭解,在今年4月路夫讓經紀人敦促木狼隊將自己交易出去之前,盧比奧從來都沒機會與這位全明星隊友進行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談。當木狼結束了上賽季的任務之後,盧比奧在一次前往洛杉磯的旅途中曾考慮與路夫進行一次溝通,但是最後它並沒有發生。

「如果他想要離開,那麼我沒理由去和他談論這件事情。」盧比奧解釋道,「我真的很喜歡和他一起打球,但是我將會和那些希望去那裡的人打球。奇雲希望獲得勝利,這很正常。他在那裡已經待了六年,但是從來沒進過季後賽。我理解。如果我處在相同的境地,作為聯盟里最棒的球員之一卻始終進不了季後賽,我也會感到非常沮喪。」

盧比奧沒有給路夫打電話

當路夫前往騎士的交易在今年8月正式敲定之後,盧比奧並沒有給路夫打電話,但是他發了短信,並祝福前隊友一切都好。「我必須對他為我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謝。從歐洲來到NBA,這並不容易,能夠擁有一名全明星球員來關照我,我很感激。」盧比奧表示,「但最終,這並沒有奏效,我們只能各自向前。他將永遠成為我腦海中的美好記憶,並不只有我們曾經一起打球的方式,還有他從第一天起接受我的方式。」

接下來,木狼總裁兼主帥菲利普-桑德斯將決定是否與盧比奧進行續約。畢竟在外界看來,這位來自西班牙的控衛將成為木狼未來的核心球員。據悉,桑德斯和盧比奧的經紀人丹-費根已經有過交談,但如果雙方無法在10月31日之前達成協議,那麼盧比奧將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

「我很忠誠。」盧比奧表示,「我願意把他們曾給予我的東西回饋給他們:許多的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