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經結束的西班牙男籃世界盃決賽中,美國隊以129-92大勝塞爾維亞,成功登頂冠軍。在這場37分的大勝中,作為隊中唯一一位常規賽MVP的戴歷羅斯,卻是一分未得。

「我沒有得分卻贏得了一枚金牌,」說到這裏,羅斯自己也不禁笑了出來。

全場比賽,羅斯共出戰16分鐘,他4投0中,但送出6次助攻。回顧這次西班牙旅程,羅斯場均只得到4.8分和3.1次助攻。

「我可以不用得分就能掌控比賽,」羅斯表示,「我想我做的很好。我出現了一些失誤,但那是因為我想讓隊友們都得到球。」

羅斯此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夠借此次世界盃找回狀態。雖然羅斯的數據並不能令人滿意,但無論是他自己還是助教湯姆-錫伯杜都對羅斯目前的身體狀態感到欣慰。「他的身體狀況很好,」錫伯杜說道,「精神狀態也很好。我們曾在6天中有5場比賽,他都堅持下來了。」

對於羅斯而言,本屆世界盃究竟讓他收穫了些什麼?

羅斯說道,「世界盃讓我的身體漸漸習慣了這種節奏,但我還是需要繼續提高自己。但在我看來,我想我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對我而言,能夠進入國家隊就已經很滿足了,最終奪得冠軍則是一件好上加好的事情。」羅斯如此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