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將在小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迎來美國隊,今場比賽也將決定本小組最終的出線形勢。今天,湯瑪士梅拿和比亞荷夫出席了球隊的新聞發布會。

  對於下一場與美國隊的比賽,湯瑪士梅拿表示:“我們希望拿出好的表現,盡量少失球。我們集中精力希望能夠拿到小組第一,我們在比賽中一定要十分小心,因為一不留神世界盃說不定就結束了,對於這一點我們一定要很清楚。”比亞荷夫補充道:“美國隊在場上的紀律性很強,他們依靠意誌和跑動彌補著其他方面的不足。他們應該會試圖通過包夾防守打斷我們的傳球。無論誰最終進入十六強,這都會是一場十分艱難的比賽。”

  對於取勝美國隊的秘訣,湯瑪士梅拿透露道:“最好的方法就是掌握控球權,然後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誤,我們需要帶著激情、攻擊性踢球,並在場上保持睿智。在比賽中我們要盡量多的把球控在腳下,並在攔截後快速進行反擊。我們會繼續我們的打法,這一點不會有什麼改變。我們希望能夠控製比賽,既在進攻中也在防守上。”

  在首場比賽中,湯瑪士梅拿就攻入了三個入球,對於金靴的重要性,湯瑪士梅拿認為:“我沒有想太多。我更希望成為世界冠軍,金靴我已經有一個了。萬一拿到第二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世界冠軍獎杯我還沒有拿到過。”

  在與美國隊的比賽中,德國隊也將碰到老熟人奇連士文,對此,湯瑪士梅拿說道:“我的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以及第一次在德甲出場,都是在奇連士文在任的時候。我們這場比賽的對手是美國,而不是奇連士文。奇連士文對現在的德國國家隊有一定的影響,但是路維也在不少方面留下了他的印記。”比亞荷夫也是說道:“我在2006年世界盃的時候和奇連士文一起度過了一段十分成功的時光,我們在這次世界盃備戰的時候沒有聯系,因為大家都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球隊的備戰上。我們會互相問候,但是重點都會是各自的球隊。奇連士文在激勵球員上有過人之處,而且他很有改變的勇氣。”

  上場比賽後謝路美保定、基迪拉和湯瑪士梅拿三人都有傷在身,對此,比亞荷夫表示:“所有的球員都能夠參加全隊合練,都能夠出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