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尼馬,我媽是他第四任女友的閨蜜……吧

  我叫大衛・盧卡,Davi Lucca,今年3歲,我是尼馬的兒子,也有粉絲叫我小內內。我爸入球後有個叼奶嘴的慶祝動作,那是獻給我的。

  我爸在instagram上很火,就是那個分享圖片的網站。有時候我會去上面看他的照片,也找一下我媽媽。上面有很多我爸和女生曖昧的照片,兒子他媽到底是誰,我也迷糊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爸19歲那年,認識了第四個女朋友,他和這個女朋友的閨蜜布魯娜一夜情了,然後就有了我。

  我出生才2.8公斤,屁丁點大,但我爸說,19歲那年他剛聽到將要做爸爸的時候被嚇哭了,我後來查了一下,看到他在媒體上說“開始時很難,簡直就像重重一擊”。

  我聽說在中國有個說法,說我曾祖父,就是我爸尼馬的爺爺是日本人。我也問了我爸,他說他出生在聖保羅,那里的確是巴西最大的日本僑民聚集地,這些人,最早是在1908年,165個日本家庭、約790名日本農民從神戶港出發,經過南非好望角到巴西,被扔到咖啡種植園里做苦工,他們也成為最早的第一代日本僑民。

  但這和我曾祖父沒關系。我曾祖父叫Seu Ilzemar,Seu看起來像日本名字,但在葡萄牙語里意思是SIR,先生的意思。看,我才三歲,就已經牙牙學語了,葡萄牙語說得可好了。

  巴西確實是世界上混血複雜的國家,比如我,看起來就像個白人小孩,因為我媽媽是白人。我曾祖父其實是白人和黑人的混血,我爸倒是告訴我,迪高,那個後來轉籍葡萄牙的球星,母親是日本後裔。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