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前波士頓塞爾特人球員安東尼獲加目前正尋求重返聯盟,成為一名NBA教練或者球探。與此同時,他還拍攝了一部紀錄片,告誡年輕球員管理好自己的財產,不要揮霍無度。

獲加不善管理財產眾所周知,近日他希望重返NBA成為一名教練或球探。與此同時,這名前塞爾特人球星不希望自己的悲慘經歷被遺忘,他計劃於當地時間週一,在波士頓推出一部名為《Gone In An Instant》的紀錄片。

獲加生涯一共賺了多達1.08億美元,最終卻被迫宣佈破產。對財產管理不善導致他的生涯草草收場,也恐怕是他如今要在NBA謀職的原因。對於自己的過錯,獲加倒挺坦誠,他的經歷也成為告誡人們要妥善管理個人財產的絕佳範例。

「近3年半,我經歷了破產、各種官司和痛苦,對我來說如今有機會以正確的方式去講述我的故事,是挺好的,」獲加說,「剛進入聯盟的年輕球員們能將此作為一個學習的工具,我對此很興奮。」

獲加透露,他將自己的財產花費在各種投資、額外支出和賭博上。該紀錄片回顧了獲加在NBA的初始歲月,並對他所犯的過錯進行了詳細的闡述。

如今,他已重啟了名為「The 8 Foundation」的基金會。「剛進入聯盟時我還年輕,對錢沒啥概念,」他說,「我以為100萬美元就是100萬,我不知道拿到手的只有60萬。對於稅收、投資、股票和債券我都不是很懂。我想將這些教給年輕人,這樣他們就懂了。很多才18、19歲的年輕人剛進入聯盟,就已是百萬富翁了。」

在NBA生涯結束後,獲加曾一度混跡於NBDL,並表現不錯,但仍無法重返NBA,被迫退役。如今,獲加表示他希望執教,並透露去年夏天一度有興趣執教塞爾特人。在看到傑森-傑特 (Jason Kidd)和費沙退役後拿起教鞭後,他相信以自己的經驗、籃球知識和智商,也能成為一支NBA球隊的主帥。

破產的經歷也讓獲加飽嘗人情冷暖。「我是一個忠實守信的人,有時你會認識聯盟里不同的人,但當你遭遇財政危機時,他們卻一走了之,這很可笑,」他說,「沒人借錢給我,沒人幫我擺脫財政危機,他們只是偶爾打個電話,只為確認你是否還活著,這是最令我失望的。在這個世界上沒人向你伸出援手是不幸的。所有人所有事都建立在金錢基礎上。」

儘管他居住在芝加哥,但獲加希望這部紀錄片能在波士頓上映。「我很激動,我好多年都沒去波士頓了,但他們給了我很大幫助,」獲加說,「我希望那裡的人們能瞭解事情的真相,知道我現在一切OK,我對他們的幫助由衷地感激。」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