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有權跳出合同併成為一名自由球員。此前有報導稱,侯斯頓火箭和芝加哥公牛這兩支球隊都將對「 MELO 」展開爭奪。擔任TNT解說員的前帝王隊明星大前鋒基斯-韋伯 (Chris Webber)在接受電台採訪時表示,不管安東尼最終做出怎樣的決定,有一支球隊絕對不適合他,那就是公牛。

「如果我是梅羅的話,我肯定不會選擇去芝加哥。」韋伯在談到安東尼的情況時給出了自己的看法,「那不是他該去的地方。當戴歷羅斯健康的時候,他們的進攻也很糟糕。希伯杜是一名偉大的教練,但是在進攻端,你同樣必須擁有一名崇尚進攻的教練,比如像普波域治那樣能夠適應和調整的人,他能夠利用(球員的)天賦,而不是喋喋不休地說:‘我們每晚都要努力打球’每個人每晚都能努力打球,但是你能每晚都用(籃球)智商打球,聰明地打球嗎?」

有消息稱,儘管安東尼近日與紐約人管理層的會面很成功,但是他依然計劃跳出最後一年的合同,並試水自由球員市場。

據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恩透露,公牛、火箭和小牛都是安東尼將會考慮加盟的球隊。然而在基斯-韋伯看來,擁有「魔登」組合的火箭將成為這場「 MELO 爭奪戰」中的一匹黑馬。

如果我是梅羅,而且並不只是因為他的教練是我的朋友,我將會去休斯頓。」韋伯接著說道,「迪韋侯活不希望成為頭號選擇。所以現在我擁有一個加強版的莫湯保 (Dikembe Mutombo),而且他能得分;第二,我有夏登,本賽季,夏登場均能得到25分,但是他看上去可能會在第四節消失,特別是季後賽;現在梅羅能去那支球隊,我可以留住帕森斯,並且交易阿西克,同時希望能把林書豪也交易掉。如果我能把他們兩個都交易,然後留住帕森斯,後者將會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

「梅羅有一個特點沒有得到人們的欣賞:在我看來,他接球就投的能力是當今聯盟里最棒的。他的運球是否過多?他可能是聯盟里運球最多的球員。但是如果他的身邊有能夠傳球並且讓他獲得空位出手機會的隊友,我認為他的整個比賽風格會發生改變,而且他最終可能會以贏波而聞名。」韋伯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