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西班牙出局,英格蘭岌岌可危。法比加斯和林柏特,兩位正代表各自國家隊在巴西征戰的球員再次引發關注。近日,摩連奴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法比加斯將完美兼容車路士,不會存在任何問題。在巴西世界盃開賽前,法比加斯以2700萬英鎊的價格從巴塞隆拿轉會車路士。摩連奴表示這位前阿仙奴的中場球員之前有在英超效力的經驗,所以適應球隊隊法比加斯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在科特迪瓦,摩連奴接受ITV采訪時表示:“法比加斯就是車路士所需要的球員。不僅僅是因為他出色的球技,還因為他全力爭勝的性格。法比加斯正處在一球員最好的年紀。他對英格蘭很熟悉,對於英超也很熟悉。他不需要像其他球員那樣適應英超的節奏。我想法比加斯只要參加幾周的訓練就可以上場為車路士征戰了。”

    此外,在談到今夏離隊的林柏特時,摩連奴並沒有否認未來林柏特將重返史坦福橋的可能性。摩連奴表示他認為林柏特很快就會重返史坦福橋。摩連奴對ITV說:“我認為林柏特只是暫時離開史坦福橋,就像去旅行一樣。很快他就會回到這裡。艾巴希望他回來,他自己也希望回到史坦福橋,每一個人都希望他可以回來”。

   上周,摩連奴邀請林柏特回到車路士出任球隊的助理教練。摩連奴承認讓林柏特離隊是他教練生涯最艱難的決定。摩連奴表示:“你無法想象選擇讓林柏特離開是多麼艱難的決定。我想只有科蘭克理解其中的艱難。但是同時我也很欣慰,我知道他會回到車路士的。”

    當被問到未來林柏特會不會成為車路士的主教練時,葡萄牙人表示:“當然可以。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一切,在任何時候。我想重申一下老板艾巴的話,我會讓林柏特做他想做的事。科蘭克可以先從教練學校開始,成為我的助手或者他可以選擇一個所感興趣的職位。”

    作為聯合國糧食計劃的全球大使,車路士主帥沒有選擇去巴西觀看世界盃,摩連奴選擇去科特迪瓦看望饑餓兒童和愛滋病患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