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1比2負於烏拉圭後,隊長謝拉特在接受採訪時,批評球隊太稚嫩,而他在談論送給蘇亞雷斯那個絕殺機會時,用的詞是「我們」,而不是「我」。

「攻入扳平一球後,我們對比賽處理的不夠好,」謝拉特賽後說,「我們不能給蘇亞雷斯這樣的機會,因為他在那個位置是能入球的。」謝拉特的用詞是「We」,但蘇亞雷斯入球那一下,正是他個人的爭頂失誤,送給了利物浦隊友機會

謝拉特還批評英格蘭隊的年輕球員們在扳平後太想贏球,不夠聰明,不懂得控制。「我只是認為,我們應該更聰明一點,更狡猾一點,更難被擊敗一點,也許該懂得接受一分是最好的選擇。」

「1比1後,我們在爭取第二個入球,也許我們本該更有經驗一些,去拿一場和波。」

「我很失望,因為看看這兩場比賽以及我們的表現,我們配得上拿到分數,我不是說兩場我們踢得很差,或者說我們的比賽計劃是錯的,但在這個等級上,你不能給世界級的對手機會,這是一點。另外一點,當你處在均勢時,需要讓自己更難被擊敗,而這是讓我最失望的。」

談到晉級形勢,謝拉特說:「意大利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有能力贏下剩下的兩場,但我們只剩下最後的稻草可抓。我們現在的處境,顯然不是大賽前想要的,要靠別人的結果,現在是一個艱難的時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