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將去向何處?三巨頭能不能保全?世界盃之外,這無疑是球迷們最關心的話題。熱火總裁帕特-萊利今天按慣例出來接受賽季總結採訪,他自信熱火能夠留下三巨頭。

「我19年前選擇邁阿密,可不只是為了去南海灘逛一逛,去曬個太陽,我覺得他們(三巨頭)也不會這樣,」萊利說,「不管需要我們做什麼,只要能把三巨頭留在一起,我們都願意去做,也準備好了。」

根據協議,熱火三巨頭都有權在美國時間6月29日前選擇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萊利今天還拿歷史上傳奇球隊的失敗當案例,勸說三巨頭留下。

「偉大球隊也不是每一年都能贏,從湖人到塞爾特人,還有公牛,他們也不是每年都拿了總冠軍,」萊利說,「魔術手當年被稱為悲劇師,洛杉磯湖人被稱為洛杉磯失敗者……如果你有膽量,失敗後就應該更緊密的團結在一塊。我們不需要重建,我們只需要重新整合!」

若三巨頭留下,那有無可能組建四巨頭?萊利也給出了答案。

「那是白日夢,但是我們2010年招攬三巨頭時也是個白日夢,」萊利說,「組四巨頭是一種可能,但那不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我能保証的是,肯定有球員願意來邁阿密打球。」

萊利強調,他很自信熱火能夠留下三巨頭。

「我是個愛爾蘭人,相信大夢想,」萊利說,「(對於留下三巨頭)我很樂觀,除非結果証明跟我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