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迪 (Dwyane Wade)已經老了,他應該降薪,他不再是巨頭……總決賽結束後這兩天,媒體上出現的韋迪標題基本都這樣。在今天的熱火賽季總結會上,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力挺閃電俠,高調回應質疑。

「如果讓我跟德維恩一起上戰場,我隨時都願意,我願意跟他蹲守一個戰壕,」被問及韋迪目前還是不是超級巨星,史普斯特拿如是回應。

斯帥和熱火本賽季專門為韋迪制定了休養計劃,他常規賽一共歇了28場,為的就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出征季後賽。季後賽前三輪,韋迪拿出了很好的狀態,尤其是東岸決賽對溜馬,他是熱火晉級的功臣之一。

「看到外界輿論的變化這麼快,我就覺得非常搞笑,」史普斯特拿說,「10天以前,他還被看成聯盟的超級球星,你們現在想告訴我,他突然之間就不是了?我們總決賽是被馬刺完整擊敗了,輸在一個集體,而不是個人!」

總決賽五場比賽,韋迪場均只有15.2分,尤其是最後兩場,他手感冰涼,兩場加起來只貢獻了21分。因為缺席比賽過多,韋迪近六年來首次落選了NBA最佳陣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