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露天體育看台》報導,近日,雷霆隊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在 Twitter 上與粉絲的交流過程中指出新科總決賽MVP考瓦伊-里安納的成功主要受益於馬刺隊的體系,而這個說法迅速在輿論中引發熱議。為了避免引起更多不必要的爭論和誤解,杜蘭特通過社交媒體帳號澄清了個人的觀點。

總決賽第5場結束之後,取得大勝的馬刺以4-1的總比分擊敗熱火併成功奪冠,小將里安納更是榮膺FMVP。當時杜蘭特在 Twitter 上與一位粉絲互動時表示,里安納能夠取得這番成就是因為馬刺的體系。儘管他後來把這些觀點都已經從 Twitter 上刪除了,但是依然引發了外界的激烈爭論。為此,杜蘭特分別在自己的IG和Facebook帳號上對自己的觀點進行了澄清。

「這是我最後一次談論這件事情。我並沒有黑里安納,老實說,如果你瞭解我或者是我身邊的人,你會看到對於這樣一位年輕謙遜的傢伙,我是有多麼激動。但是我明白這個世界喜歡衝突。我真的很支持普波域治以及整個教練組把這些傢伙放在能夠取得成功的位置。我已經意識到你不能去談論任何關於一支總冠軍球隊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傷到了任何一個人的感受,我表示道歉(我真的不),但是你們懂我的意思。」杜蘭特這樣寫道。

但最終,這位本賽季的常規賽MVP還是把這段話從社交媒體帳號上給刪除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